等著瞧~法院見!!!!!

假”~2013年代表字

今天(103.01.17)在我一個賽鴿拍賣網站又看到假鴿(也許假血統)

我跟許多愛鴿人士一樣喜歡在網路上買鴿子

真的令人生氣也火大~

因為過去實在被騙太多次了

這次在網路拍賣的資料~罪證確着~

這次~吃飽撐著~馬上保存了現在展示所有資料畫面

我決定到法院提告這個賣鴿人士

過去有人告成功的嗎? 還是私下和解?

我要給這些不肖賣鴿者一個警惕

如果他賣好鴿(至少真鴿)給鴿友,鴿友飛不好那沒話說

但是假的鴿子真的會害死人~

看廣告你可看到他在鴿界近幾年也贏了很多錢

我在另一個拍賣平台網站拍賣會買到冠軍鴿姐妹的鴿子

比對現在拍賣中拍賣鴿之血統書竟然父母環號不同

手上資料內容竟然找不到相同的父母環號

連祖父母都錯亂~氣死!!!

缺錢嗎? 錢人人愛~君子取之有道

賺這種錢心安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海飛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